木三

放弃吧,人间不直的

【全球高考阅读体】思华年(1)

※人物归木苏里大大,ooc归我


※幼儿园文笔,慎入。时间线为究惑两派在争执时。


※cp为究惑,黎闻,途雪,154×922 等


『』为原文


※未来体!未来体!



       游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他记得他刚刚正在长桌上和秦究那一派唇枪舌战,却莫名其妙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他现在在的地方白茫茫的一片,什么也没有,鬼知道这是哪儿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考官?”游惑一转头,就发现秦究也站在他身后。游惑隐晦地扫了他一眼,确定了他是真的秦究。也没有说话,只是严肃的思考起的现在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系统吗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白光在这个空茫茫的空间里一道接一道的闪过,所有的初始监考官和现监考官都来到了这里。还有于闻,狄黎,老于,舒雪,吴俐……

很多人。

       于闻本来一脸茫然,但看到游惑之后,就像小鸡看见母鸡一样扑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!!!!!!”

       其他所有的监考官都一脸震惊地看向了游惑,一脸不可置信。

       a原来还有个弟弟?!

       “哥!这是哪儿啊,你知道吗?”于小鸡绕着他哥团团转,最后被看不过去的老于和狄黎扯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知道个鬼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,这个白蒙蒙的空间里想起了一道清脆的女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全部人员已到齐,请大家坐好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空间里就出现了一排排的座椅,上面标了每个人的名字或标号。一位初始监考官扫了一眼,眼睛瞪得溜圆。

       我艹a坐gin的旁边?!!!!!!

       有他哥在,于闻的胆子也大起来了,问道:“这是哪儿啊?”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声又响了起来:“这里是一个空间。”它顿了一下,紧接着又补充道,“不过放心,这不是你们的系统。那个系统还没有资格干涉到我这里。所以在这里,你们是自由的。”所有人立刻一片哗然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轻轻笑了笑道:“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那你是要让我们干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只需要你们读完一本书就可以了。我可以通过它获得一些我需要的东西。请大家就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所有人都面面相觑,游惑和秦究却一脸冷静地走向了座椅。人们看见考官a和gin都过去了,便也咬牙走过去,找到了自己座位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看着游惑,笑道:“大考官?有缘啊。”游惑垂下薄薄的眼皮,掩住了眼眸中的情绪,一脸冷然。

       “开始阅读——《全球高考》!”




我是一个小萌新啊——

求小红心与小蓝手!

评论(26)

热度(2942)

  1. 共4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