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三

放弃吧,人间不直的

【全球高考阅读体】思华年(3)

人物属于木苏里大大,ooc归我。


※幼儿园文笔,慎入。时间线为秦究成为监考官后想要拐走a的那场会议。


※(咳咳我站154攻。冷攻蠢受他不香嘛)


※未来体!未来体!



『  题干一群旅客来到雪山……
  本题要求每6个小时收一次卷,6小时内没有踩对任何得分点,取消一人考试资格逐出考场。
  
  这两行字的下面是大段空白就像考卷上留出的答题区域
  
  这叫什么题目问什么答什么?
  众人都很茫然
  别说6小时,就是600个小时他们也不知道得分点怎么踩。
  
  就在这时,一阵冷风裹着雪珠灌进屋,劈头盖脸砸得大家一哆嗦。
  他们循风看过去,就见游惑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窗边,打开了半扇窗。

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  不知道为什么,老于总显得很怕这个外甥。
  
  于闻喊道:“哥,你在干嘛?”
  游惑收回左手,朝他晃了一下,总算给了个答案:“试试逐出考场什么后果。”
  众人倒抽一口冷气,因为殷红的血正顺着他的手指流向掌心,因为皮肤白的缘故,显得愈发触目惊心。
  
  他随意擦了一下,又在窗台上挑挑拣拣,拿起一个生锈的铁罐丢出窗外。
  众目睽睽之下,铁罐在瞬间瓦解成粉,随着雪一起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嘶——”不愧是a,够猛。

       秦究瞟了一下游惑的手,有些心不在焉。刚刚在会议室还想把他拐过来,结果现在这个人就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受伤了。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怎么,他心里总有点儿不是滋味。

       好像他本就该关心这个人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于闻瞅着屏幕努了努嘴。“老于,我觉得我的怂不是后天形成的,而是遗传。”

       老于一个暴栗下去:“闭嘴吧小兔崽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922仰天长叹道:“想当初我也曾监考过一次这个考场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一个考生插嘴了:“结果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922一脸苍凉:“全军覆没,死的整整齐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就不该问这个问题。

『  墙边。

  游惑把窗户重新关好,目光一一扫过他们的背影。

  

  唯一跟考试沾得上边的于闻……他再了解不过。

  这位同学高中三年周旋于早恋、聚众被殴、翻墙上网和国旗下批·斗,公务繁忙,还要抽空应付高频率突发性中二病,目前尚未脱离危险期。

  物理?

  指望他不如指望狗。

  

  至于其他人……

  老、弱、病、孕,还有小流氓。

  五毒俱全。

  

  开局就是送命题。』

     初代…哦不是所有监考官都表示他们瞎了眼。

     这是a?!

     你的高冷呢?你的冷淡散漫不可一世呢?你的内心怎么可能会是一个吐槽机?

     于闻委屈巴巴。

     他哪里不如狗了……

     狄黎微笑着安慰他:“你如狗,你最如狗了。”早恋啊,很行嘛。

     于闻:???是不是有哪里不对?

     秦究一脸戏谑,暧昧地靠近了游惑的耳朵:“没想到大考官这么可爱呀。”

     游惑绷着脸一言不发。

     楚月看到了这边儿的大场面,挂着一脸神秘莫测的微笑。

     啊,春天到了,多么美妙。

『游惑把墙角装炭的铝盆踢过去,老于小心翼翼地生了火,映得炉膛一片橙红。
  于闻蹲在炉边,垂头丧气地往里扔木枝。
  
  火光摇晃,他闷闷地看了一会儿,觉得临死前有必要找人聊聊感受。结果一抬头,就见他哥站在旁边烤手,一副兴致缺缺的冷淡模样。
  于闻考虑了两秒,决定还是安静地死。』

     高齐鄙夷的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“怂。”

     于闻要哭了。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换你你不怂啊?

      楚月慈爱的看了一眼于闻,拍拍他的头:“你真可爱。”和小傻子似的。

      于闻当然没有听出她的话外之音,而且还十分高兴的接受了。

     秦究饶有兴致的看着屏幕上冷淡的游惑,心里像被什么抓了一样,软软的痒痒的,还带着一点点疼。他突然鬼使神差地开口:“大考官,你介意跟我这个死对头兼半个下属谈个恋爱么 ?”

      游惑身子一僵。

      前面坐着的高齐赵嘉彤和一众监考官已经彻底被雷的外焦里嫩了。

      我是谁我在哪我听到了什么?

      考官gin和考官a表白了?!!!

      上天啊请来一个雷劈死我吧!


      然而更可怕的还在后面。


      卿城在游惑的脑海里说了句话:“虽然我不能帮你们恢复记忆,但这是绝对不受系统干扰的——至于你眼睛里的东西,放心吧。你刚来的那一会儿我就拆了。”

      这样吗?

      游惑下意识的摸了摸耳垂。

      尽管耳垂上并没有耳钉。


      “不介意。”

      秦究一脸淡定:“介意也没关系,我可以……嗯?不介意?”

      秦究讶然。本来他都做好被对方拒绝的准备了,却没想到现实给了他那么大一个惊喜。

      “不介意就好。”秦究捉住了游惑的手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最喜欢大考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啊啊啊我想绿了秦究。


钉钉那个小妖精,都把我给榨干了。不行我一定要义正言辞的拒绝他。


卑微的乞求小红心和小蓝手。

评论(61)

热度(2014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